✨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的痛苦 #559473 - 2005-08-06 02:56:48
耶穌愛我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54
來自: 台灣
回應:

念容也談一下我失業的回憶~
念容加油!我很佩服你的毅力 ,妳是我們的好榜樣。
另外要跟SOFIE說,堅強一點,並多看人生好的一面,像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工作一直不順利,沒得發揮,有時雖然也會感覺很挫折,但我換另一個角度想,我那麼的不順利,還能活到現在,還得感謝家人的關心、支持(不管這之中家人是不是也感覺對我失望,但他們還是陪我一起熬)及很多人的幫助。千萬別把任何一個人對你小小幫助或鼓勵當成是偶然的,這些都是你的福氣!別把自己的信心磨垮了,好好加油,再出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有人受傷,求主讓我知曉, 教我如何說,告訴我如何做; 求主讓我心,常懷憐憫之情, 讓人能看見,主愛常在我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7-29 08:23:40
Re: 失業的痛苦 smallisland 2005-07-29 11:13:17
Re: 失業的痛苦 winniecat 2005-07-29 13:21:43
Re: 失業的痛苦 好奇寶寶 2005-07-29 13:36:55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30:38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41:24
Re: 失業的痛苦 Oo詩涵oO 2005-08-04 06:36:07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43:01
Re: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8-27 11:06:32
Re: 失業的痛苦 abc121802 2005-08-27 11:08:01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2:50:18
Re: 失業的痛苦 長毛 2005-08-27 16:36:19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6:42:12
Re: 失業的痛苦 mmss 2005-08-28 15:51:42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9 08:24:2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9:30
Re: 失業的痛苦 念容 2005-07-29 13:32:1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2:56:4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3:01:21
Re: 失業的痛苦 esse 2005-08-30 00:37:52
Re: 失業的痛苦 一決雌雄 2005-08-30 13:11:33
Re: 失業的痛苦 小喵 2005-08-30 16:26:3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3: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