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的痛苦 #559475 - 2005-08-27 11:06:32
Sofi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08
文章數: 88
其實我並沒有埋怨社會的意思..
在我選擇冷門科目的時候,就知道以後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我只是希望父母能夠支持我繼續讀書......

我想了想,覺得家庭不幸福的人有很多,
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一家人也是這樣,
生活上意見不同也是常見的事.

是阿,我是很幸運~
起碼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大學畢業,只差沒有正當職業,哈哈~

父母不欣賞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到底,
在我能控制的範圍裡,勇敢的挑戰和嘗試,
一定會有別的人欣賞我~

謝謝大家的回應.


編輯者: Sofie (2005-08-27 19:05:27)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7-29 08:23:40
Re: 失業的痛苦 smallisland 2005-07-29 11:13:17
Re: 失業的痛苦 winniecat 2005-07-29 13:21:43
Re: 失業的痛苦 好奇寶寶 2005-07-29 13:36:55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30:38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41:24
Re: 失業的痛苦 Oo詩涵oO 2005-08-04 06:36:07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43:01
Re: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8-27 11:06:32
Re: 失業的痛苦 abc121802 2005-08-27 11:08:01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2:50:18
Re: 失業的痛苦 長毛 2005-08-27 16:36:19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6:42:12
Re: 失業的痛苦 mmss 2005-08-28 15:51:42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9 08:24:2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9:30
Re: 失業的痛苦 念容 2005-07-29 13:32:1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2:56:4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3:01:21
Re: 失業的痛苦 esse 2005-08-30 00:37:52
Re: 失業的痛苦 一決雌雄 2005-08-30 13:11:33
Re: 失業的痛苦 小喵 2005-08-30 16:26:3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3: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