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埋怨社會的意思..
在我選擇冷門科目的時候,就知道以後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我只是希望父母能夠支持我繼續讀書......
我想了想,覺得家庭不幸福的人有很多,
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一家人也是這樣,
生活上意見不同也是常見的事.
是阿,我是很幸運~
起碼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大學畢業,只差沒有正當職業,哈哈~
父母不欣賞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到底,
在我能控制的範圍裡,勇敢的挑戰和嘗試,
一定會有別的人欣賞我~
謝謝大家的回應.
在我選擇冷門科目的時候,就知道以後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
我只是希望父母能夠支持我繼續讀書......
我想了想,覺得家庭不幸福的人有很多,
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一家人也是這樣,
生活上意見不同也是常見的事.
是阿,我是很幸運~
起碼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大學畢業,只差沒有正當職業,哈哈~
父母不欣賞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到底,
在我能控制的範圍裡,勇敢的挑戰和嘗試,
一定會有別的人欣賞我~
謝謝大家的回應.
編輯者: Sofie (2005-08-27 19:05: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