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得她能不在乎她父母啊
所以我說 如果無法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就搬出去
其實我是建議啦 還是別管人家怎麼說 也別去想應不應該
現在多的是給爸媽養的成年人 也不多你一個 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反正社會就這樣
其實 連勝文還不是這把年紀都還吃爸媽的 還常常上電視歌誦他爸媽真是偉大的父母
陳致中也是啊 沒看還許多記者拍馬屁 說阿扁是最好的爸爸 雖然全國罵到
學學他們嘛
反正你也說你家不缺這錢的
要不然就教育你爸媽啊 說學學人家阿扁連戰的家教啊
最怕的是 你又要人家養 又要人家給你尊重 什麼都不做
沒這麼好的事情啦
如果這種心態不改 嫁人會更慘啦
到時候就變成你上來哭說 偶老公怎樣怎樣
重點是 別管人家怎麼說啦
如果你一心想找合適的工作 非得窩在家裡 那你也得忍受家人念啊
嘴巴長在人家嘴上
如果要在意人家的眼光 那.......

我無話可說了 下臺一鞠躬
所以我說 如果無法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就搬出去
其實我是建議啦 還是別管人家怎麼說 也別去想應不應該
現在多的是給爸媽養的成年人 也不多你一個 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反正社會就這樣
其實 連勝文還不是這把年紀都還吃爸媽的 還常常上電視歌誦他爸媽真是偉大的父母

陳致中也是啊 沒看還許多記者拍馬屁 說阿扁是最好的爸爸 雖然全國罵到

學學他們嘛
反正你也說你家不缺這錢的
要不然就教育你爸媽啊 說學學人家阿扁連戰的家教啊
最怕的是 你又要人家養 又要人家給你尊重 什麼都不做
沒這麼好的事情啦
如果這種心態不改 嫁人會更慘啦
到時候就變成你上來哭說 偶老公怎樣怎樣

重點是 別管人家怎麼說啦
如果你一心想找合適的工作 非得窩在家裡 那你也得忍受家人念啊
嘴巴長在人家嘴上
如果要在意人家的眼光 那.......

我無話可說了 下臺一鞠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