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金門戰役檢討》 ***** #523927 - 2005-05-27 04:18:39
小麥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2-07
文章數: 510
祖和兄:
潮汕一帶我也去過10幾次了,您認為被現代共產黨統治下所產生出來的"官"有多少是清官??又有多少是為了自己利益的髒官??您仔細想想就好.
如果以先前文革時期對待富人地主黑五類的標準,您認為有多少現代中國大陸的"官"能倖存下來?
你們一般小老百姓對那些貪贓枉法關係卻又直達天聽的"惡官"甚至是"太子黨們"有何辦法嗎??沒有吧!!

至少台灣有選舉,幾年一次的選舉會讓執政者戒慎恐懼,真的作不好就會被換下來讓別人作.更別提那些貪贓枉法的惡官了,如果執政者堅持不解決,留待下屆換人上來時事情自然會有進展.

至於毛主席殺的是壞人還是他定義下的壞人,這個問題就很有趣了.
他定義下的壞人應該是指會危害到他自己政權利益的那些人吧!!
國民黨或國民黨的親屬,黑五類如果都是壞人.
以這個標準再來審視現今的"改良式社會主義新中國",共產黨大概百分之95以上都要掛掉了.他們打著所謂的"為人民"的口號.我想,這個真正的人民應該多是指"自己的口袋"吧!!
而以那些黑五類的標準來看現今的高官低官執政者,大概也沒有幾位願意被龜在紅五類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1 07:01:56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1 07:07:21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1 07:12:16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1 07:33:05
Re: 《金門戰役檢討》 2xjilidl 2005-05-24 03:28:02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5 07:02:08
Re: 《金門戰役檢討》 伍修羅 2005-05-25 08:25:08
Re: 《金門戰役檢討》 紫微破軍 2005-05-25 09:52:17
Re: 《金門戰役檢討》 kit13 2005-05-25 14:26:24
Re: 《金門戰役檢討》 Nausika 2005-05-25 14:25:36
Re: 《金門戰役檢討》 陳男網事 2005-05-25 01:21:24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5 06:46:29
Re: 《金門戰役檢討》 Nausika 2005-05-25 14:53:40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05:42:42
Re: 《金門戰役檢討》 Nausika 2005-05-26 11:22:44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14:27:33
Re: 《金門戰役檢討》 kit13 2005-05-26 03:04:50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05:33:02
Re: 《金門戰役檢討》 紫微破軍 2005-05-26 06:03:08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06:31:30
Re: 《金門戰役檢討》 Munich 2005-05-26 15:20:05
Re: 《金門戰役檢討》 Nausika 2005-05-26 15:36:28
偏離命理觀點 站長 2005-05-26 15:42:58
Re: 《金門戰役檢討》 阿里 2005-06-18 15:35:09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16:06:16
Re: 《金門戰役檢討》 阿里 2005-06-18 15:19:43
Re: 《金門戰役檢討》 kit13 2005-05-26 14:39:30
Re: 《金門戰役檢討》 Munich 2005-05-26 14:59:17
Re: 《金門戰役檢討》 汕頭黃祖和 2005-05-26 16:00:15
Re: 《金門戰役檢討》 kit13 2005-05-27 01:28:53
Re: 《金門戰役檢討》 小麥 2005-05-27 04:18:39
Re: 《金門戰役檢討》 小麥 2005-05-27 05:23:14
Re: 《金門戰役檢討》 天地屠龍 2005-05-26 16:07:57
Re: 《金門戰役檢討》 kit13 2005-05-27 01:06:53
Re: 《金門戰役檢討》 阿里 2005-06-18 14:11:48
Re: 《金門戰役檢討》 阿里 2005-06-18 14:18:23
Re: 《金門戰役檢討》 阿里 2005-06-18 14:50: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