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和兄:
潮汕一帶我也去過10幾次了,您認為被現代共產黨統治下所產生出來的"官"有多少是清官??又有多少是為了自己利益的髒官??您仔細想想就好.
如果以先前文革時期對待富人地主黑五類的標準,您認為有多少現代中國大陸的"官"能倖存下來?
你們一般小老百姓對那些貪贓枉法關係卻又直達天聽的"惡官"甚至是"太子黨們"有何辦法嗎??沒有吧!!
至少台灣有選舉,幾年一次的選舉會讓執政者戒慎恐懼,真的作不好就會被換下來讓別人作.更別提那些貪贓枉法的惡官了,如果執政者堅持不解決,留待下屆換人上來時事情自然會有進展.
至於毛主席殺的是壞人還是他定義下的壞人,這個問題就很有趣了.
他定義下的壞人應該是指會危害到他自己政權利益的那些人吧!!
國民黨或國民黨的親屬,黑五類如果都是壞人.
以這個標準再來審視現今的"改良式社會主義新中國",共產黨大概百分之95以上都要掛掉了.他們打著所謂的"為人民"的口號.我想,這個真正的人民應該多是指"自己的口袋"吧!!
而以那些黑五類的標準來看現今的高官低官執政者,大概也沒有幾位願意被龜在紅五類吧?
潮汕一帶我也去過10幾次了,您認為被現代共產黨統治下所產生出來的"官"有多少是清官??又有多少是為了自己利益的髒官??您仔細想想就好.
如果以先前文革時期對待富人地主黑五類的標準,您認為有多少現代中國大陸的"官"能倖存下來?
你們一般小老百姓對那些貪贓枉法關係卻又直達天聽的"惡官"甚至是"太子黨們"有何辦法嗎??沒有吧!!
至少台灣有選舉,幾年一次的選舉會讓執政者戒慎恐懼,真的作不好就會被換下來讓別人作.更別提那些貪贓枉法的惡官了,如果執政者堅持不解決,留待下屆換人上來時事情自然會有進展.
至於毛主席殺的是壞人還是他定義下的壞人,這個問題就很有趣了.
他定義下的壞人應該是指會危害到他自己政權利益的那些人吧!!
國民黨或國民黨的親屬,黑五類如果都是壞人.
以這個標準再來審視現今的"改良式社會主義新中國",共產黨大概百分之95以上都要掛掉了.他們打著所謂的"為人民"的口號.我想,這個真正的人民應該多是指"自己的口袋"吧!!
而以那些黑五類的標準來看現今的高官低官執政者,大概也沒有幾位願意被龜在紅五類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