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灣与大陸隔閡已深,所以雙方有誤解在所難免。
站在大陸普通一介草民的角度,我想說的,我們只是關心台灣不分裂,至于台灣的制度,當然由台灣自己決定。沒有強求認同統治的絲毫意思.
至于您所說的民主投票,我想情況有別,各自采取合理合适的方式,何況民主投票選出來也是有錢有勢的富人,我不迷信民主投票能夠把掃馬路的清洁工選上“總統”,即使是美國的李根總統,也是富有的演員出身,而不會是一窮二白的演員
作為一介草民的我,能夠說的也只能是自己所知道的,以及試圖運用我理解的命理知識來解釋。
謝謝您的回复。
站在大陸普通一介草民的角度,我想說的,我們只是關心台灣不分裂,至于台灣的制度,當然由台灣自己決定。沒有強求認同統治的絲毫意思.
至于您所說的民主投票,我想情況有別,各自采取合理合适的方式,何況民主投票選出來也是有錢有勢的富人,我不迷信民主投票能夠把掃馬路的清洁工選上“總統”,即使是美國的李根總統,也是富有的演員出身,而不會是一窮二白的演員
作為一介草民的我,能夠說的也只能是自己所知道的,以及試圖運用我理解的命理知識來解釋。
謝謝您的回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