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金門戰役檢討》 #523904 - 2005-05-25 07:02:08 汕頭黃祖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24 文章數: 302 來自: 廣東汕頭 謝謝大大。我想責任在當權者,而不是中國人的本質。大多數老百姓都不愿意看到內戰和生靈涂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遑古初不類時論 排列書史坐收大權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aa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