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毛殺的人大部分是壞人,土改跟鎮反殺死了超過兩百萬人,絕大部分是些什麼人?農村地主跟國民黨份子.這些人要是當年都逃出大陸,今天回去大概就被當成台胞或者海外歸僑,奉為上賓,優禮備至.
大躍進餓死三千萬,我想這些人照上面某位所說的,都是壞人,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份子,真是該死,所以毛主席英明睿智,要用三面紅旗來搞死他們.
毛陰險卑鄙,政治品格低下,幸好他死了,終結了空想的烏托邦路線,不然中國真的是復興無望,終將完蛋了.
中國大陸之所以有希望,就在於否定毛的路線,看現在跟所謂解放之前的舊社會快要沒什麼不同,人民的自由跟權利慢慢在恢復當中,生活水準也越來越高,實在是令人欣慰.
毛的所作所為遲早要被清算的,不會太久了,我們很快就能看到.
大躍進餓死三千萬,我想這些人照上面某位所說的,都是壞人,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份子,真是該死,所以毛主席英明睿智,要用三面紅旗來搞死他們.
毛陰險卑鄙,政治品格低下,幸好他死了,終結了空想的烏托邦路線,不然中國真的是復興無望,終將完蛋了.
中國大陸之所以有希望,就在於否定毛的路線,看現在跟所謂解放之前的舊社會快要沒什麼不同,人民的自由跟權利慢慢在恢復當中,生活水準也越來越高,實在是令人欣慰.
毛的所作所為遲早要被清算的,不會太久了,我們很快就能看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