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啦...祝你處處順利..
我覺得你的個性應該會很容易受到老闆喜歡才是~~
by the way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喜歡認真的員工
但是混的人實在太多 我常常不小心就跟著混 ...
偶也是粉無奈的~~≧▽≦||
我覺得你的個性應該會很容易受到老闆喜歡才是~~
by the way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喜歡認真的員工
但是混的人實在太多 我常常不小心就跟著混 ...
偶也是粉無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