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補習班的老闆曾經對我說:「要把她(新人)教會才可以走哦!!」
所以,我就以為,交接,要讓對方學會怎麼做!
才會讓自己和對方壓力都這麼大吧~
其實,她也不算新人了,她資歷整整九年囉~
我想,你說的對
我只要將該做的都做好,其它的就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了
我會顧慮這麼多,只是希望即使離職了,也能留給別人好印象
起碼不會被說的很難聽啊....
雖然說什麼,我未必聽得到,還是會在意嘛~
對我來說,那是對我的肯定與否...
這是一個經驗啦...經過這件事,我也自我反省了,
結論是,工作,還是不宜有過多個人情緒,這樣代表我不夠成熟,不夠專業。
幸好有心情分享版,讓我抒發情緒...感謝。
可能是因為以前在補習班的老闆曾經對我說:「要把她(新人)教會才可以走哦!!」
所以,我就以為,交接,要讓對方學會怎麼做!
才會讓自己和對方壓力都這麼大吧~
其實,她也不算新人了,她資歷整整九年囉~
我想,你說的對
我只要將該做的都做好,其它的就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了
我會顧慮這麼多,只是希望即使離職了,也能留給別人好印象
起碼不會被說的很難聽啊....
雖然說什麼,我未必聽得到,還是會在意嘛~對我來說,那是對我的肯定與否...
這是一個經驗啦...經過這件事,我也自我反省了,
結論是,工作,還是不宜有過多個人情緒,這樣代表我不夠成熟,不夠專業。
幸好有心情分享版,讓我抒發情緒...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