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啦~~ #501986 - 2005-04-08 22:12:25 b1127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2-09 文章數: 368 其實我覺得妳很有耐心,是個好人..........另外我的朋友親身經驗是 :聽力受損的人,平橫感組織大都發展不建全,反應會較遲緩.學習速度當然比較慢.不過如果事情熟了,做事會速度.效率跟一般人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