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也是七年級的耶...^^"
不過,大家都說我不像七年級,反倒像六年級
連昨天去面試的未來上司也這麼說呢...
因為昨天面試成功,所以未來的工作暫時有了著落
快離職了,也沒有什麼好care了~
和她的關係又好了一些,雖然這段期間有些磨擦
不過,現在已經沒事囉~~總算是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離職了~~^^
也在這裡,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也是七年級的耶...^^"
不過,大家都說我不像七年級,反倒像六年級
連昨天去面試的未來上司也這麼說呢...
因為昨天面試成功,所以未來的工作暫時有了著落
快離職了,也沒有什麼好care了~
和她的關係又好了一些,雖然這段期間有些磨擦
不過,現在已經沒事囉~~總算是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離職了~~^^
也在這裡,感謝大家的幫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