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機會去看看jo110的文章 我都在跟她學罵人 我還嫌自己罵人反應不夠快
誰還像你在那邊嫌棄自己???
別把問題都攬在自己身上 那是她有問題 不是你有問題
遇到心不在焉 搞不清楚狀況的交接人 誰都會火冒三丈
而你卻在這邊檢討自己修養不夠好
是她的問題 不是你的問題 好不好![]()
我剛剛突然看到 受寵若驚了(笑)
其實我有點急躁憋不住氣說....我反倒想跟什麼事都笑笑不在乎的人學習...
(上面那句的重點是 "不在乎" 因為有些人笑笑但是心裡很計較)
dis大大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就自己不需要動不動就批評人 但如果被那些愛批評的人批評了 檢討一下自己
如果沒錯 就不用心情不好啊 因為心情不好也是一種負面的能量 會影響到其他人
影響到什麼人呢 ??就是那些你身邊的人
或許心情不好是因為你假設 別人會受到那些批評你的人影響跟著罵你 其實..
不一定 向這邊的版眾 通常都會替你想 安慰你 這裡還滿溫馨的
你心中相信真理,並且你盡你所能做到的幫她 其他 就不用太care了
編輯者: jo110 (2005-04-13 07:39: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