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
今天的情況有比昨天好一些了
我坦白的跟她說,我不是故意要兇她,而是我這人,急性子
說話語氣是衝了點,可是真的不是在兇她~~
也向她道歉,後來,她也說了她的感受
她說我知道她動作慢啊~還對她兇,我一兇,她就更緊張,動作就更慢了
然後,還很激動的說我又不是不知道她是弱勢的人.....其實,當下,我又有點小呆了一下
因為,我很訝異她說自己是「弱勢的人...」還有她說我是在欺負她...
我真的感到很無奈...第一次被指責說欺負人...雖然心情也很不好受
我還是一再的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在兇她,後來兩人話說開了
兩人同意要互相配合
情況有好一些,但好沒多久,我又發現....當我跟她說話或者是看她做事的表情
沒有「微笑」的樣子時,那麼她的表情會瞬間垮下.....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時時刻刻都心情愉悅的面對她....
我連對家人都做不到.....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雖然我還沒找到新的工作,可是我真的覺得日子好難熬哦...
今天的情況有比昨天好一些了
我坦白的跟她說,我不是故意要兇她,而是我這人,急性子
說話語氣是衝了點,可是真的不是在兇她~~
也向她道歉,後來,她也說了她的感受
她說我知道她動作慢啊~還對她兇,我一兇,她就更緊張,動作就更慢了
然後,還很激動的說我又不是不知道她是弱勢的人.....其實,當下,我又有點小呆了一下
因為,我很訝異她說自己是「弱勢的人...」還有她說我是在欺負她...
我真的感到很無奈...第一次被指責說欺負人...雖然心情也很不好受
我還是一再的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在兇她,後來兩人話說開了
兩人同意要互相配合
情況有好一些,但好沒多久,我又發現....當我跟她說話或者是看她做事的表情
沒有「微笑」的樣子時,那麼她的表情會瞬間垮下.....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真的沒辦法做到時時刻刻都心情愉悅的面對她....
我連對家人都做不到.....
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雖然我還沒找到新的工作,可是我真的覺得日子好難熬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