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回覆
其實只是一時的疑惑,疑惑著,什麼才是客觀,什麼才是主觀
有人說,能多方面參考,再作出結論的人,就能算是客觀
無論是客觀還是主觀
只要我們能夠隨時記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相信,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就會少一些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會更貼近一點....
其實只是一時的疑惑,疑惑著,什麼才是客觀,什麼才是主觀
有人說,能多方面參考,再作出結論的人,就能算是客觀
無論是客觀還是主觀
只要我們能夠隨時記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相信,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就會少一些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會更貼近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