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450508 - 2004-12-01 16:27:42
Enishi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1-20
文章數: 698
真相只有一個 但觀點可有千百個
就像一群瞎子去摸象 答案不同
但都是最真的敘述

一定要達到所謂客觀境界
個人推崇子曰之
短期達不到很正常 一般人離此都很遠 特別是小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0:37:2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伍修羅 2004-12-01 11:20:2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2:39:0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Enishi 2004-12-01 11:27:0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2:39:3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Enishi 2004-12-01 16:27:4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伍修羅 2004-12-02 05:50:16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DVM 2004-12-01 13:40:21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5:32:18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DVM 2004-12-01 22:30:4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紫色鳥 2004-12-01 15:14:2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5:34:4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jo110 2004-12-02 07:39:5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jo110 2004-12-02 08:01:10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選擇孤獨 2004-12-02 09:01:18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4 07:43:29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壬亥 2004-12-04 22:20: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