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可以試試, 問問自己, "如果我是他, 我會怎樣做呢?" 的心態來做練習.
不過, 人多少都有一些主觀的成份在, 又有多少人真能做到不偏不倚呢?
這個方式,我有試過....
我也常常會這麼作....可是還是會有主觀...
但是,如果一個人沒有主觀意識的話
這樣也不好吧?!...
有誰欣賞一個沒有主觀的人呢?!
而我納悶的是,有位朋友常常會問我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對於這句話...,你的看法是什麼?」...諸如此類的問題
不就是要問我我自己對這些事的看法嗎?! 可是結果,他卻說,由此可見
我是一個想法過於主觀的人...評論事情過於武斷...

雖然我承認我確實是蠻主觀的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