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450507 - 2004-12-01 15:34:43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我會看交情,看實際情況,來作回答耶...然後會婉轉的說出我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