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450505 - 2004-12-01 15:14:25
紫色鳥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4-07-03
文章數: 4641
一個人要有客觀的意識 必須要跳脫主局得局限 才會有客觀得意識
基本上你知道自己有主觀的意識 就以經具備了客觀的成份在 又何須改
有時人受到情慾的因素 常會有主觀的意識 所以你的客觀 不一定是別人的客觀
變成別人眼中你的主觀 那其實不奇怪
那只是談話技巧性 就好像 謊話 有些是不能說 有些是要說的
下次有人問你的這事的看法 那只有反問別人
略加思瑣狀 然後問它 你的看法那?
我想人多是 喜歡發表的多 喜歡聆聽的少
這樣也許會比較有人緣

現在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有人拿他的相片 問你說

你覺的 我是 相片比較漂亮 還是本人比較漂亮

你要怎麼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0:37:2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伍修羅 2004-12-01 11:20:2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2:39:0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Enishi 2004-12-01 11:27:0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2:39:3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Enishi 2004-12-01 16:27:4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伍修羅 2004-12-02 05:50:16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DVM 2004-12-01 13:40:21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5:32:18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DVM 2004-12-01 22:30:42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紫色鳥 2004-12-01 15:14:2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1 15:34:43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jo110 2004-12-02 07:39:55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jo110 2004-12-02 08:01:10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選擇孤獨 2004-12-02 09:01:18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語蘭 2004-12-04 07:43:29
Re: 如何以客觀的角度看待人、事、物? 壬亥 2004-12-04 22:20: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