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如何成為一個客觀的人呢?
我過於主觀的意識...評斷事情也過於武斷
卻又不知該如何改變這樣的我
如何成為一個客觀的人呢?!....
主觀也沒什麼不對...想到什麼都畏畏縮縮的才奇怪..
主觀是另一種直覺 有人直覺粉準的 有潛意識作根基
總之你就先說你自己的想法啊 反正這個人人可插嘴的時代
你說什麼自然都會有人說不對 ...太在乎別人你就辛苦了
跟你有相同意見的人自然會出來
反正有人認為不對他就會提出他的看法了
你講完見勢不對
就ㄎㄎㄎ(傻笑) 我覺得啦 你們不要理我 大家慢聊啊~~~~~
不然就耍任性啊
怎樣 人家就是這樣嘛~~~~~ 討厭~~~反正你是女生又沒關係
but 主觀要對事不要對人比較好~~~~~~
反正現在評斷事情的幾乎都是一群人不是一個人 主觀只要不固執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