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439106 - 2004-11-07 07:09:11 biochip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31 文章數: 300 多謝...六爻的生變的確難我最近並到一個難卦剛貼到這就被版主丟到垃圾桶...原因不明但請大師可否邦我看看敎敎我...標題是:又一卦.....可以的話請回到我的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