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439088 - 2004-11-05 00:34:11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呵呵,addy大大,您這樣說,就把我問的問題整個解消了,這不可以喔.

何況卦主都說他起卦的時候是非常中立的,所以你的說法並不成立啊.
除非,
卦主自己認為的中立,跟起出來的卦所呈現的,並不一致.
那問題又來了,你如何得知一個卦究竟是卦主主觀意念的投射,還是所謂的宇宙的全息訊息呢?
如果把tt00gg大大的說法納進來的話,那還不是卦不準喔,是因為有人作法,所以活生生的把原來應該的結果轉變過來.
那,您又如何判斷呢?

知道您功力深湛,所以貪心的問您這幾個問題,等著您的回應喔.
嘿嘿,有沒有一點 "公親變事主"的感覺咧?

這個問題很重要,所以我才會繼續討論這個課題,也要跟卦主先致個意,我只是借您的這個卦,又剛好大家都這樣討論著,所以把這個問題拿出來討論,不是單單針對您,或許我們可以說現在有點"日俄戰爭打在中國的領土上"來描述現在的討論,也請卦主不要太介意喔.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2 19:33:26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2 20:25:27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ville 2004-11-02 23:34:02
純就這一卦而言,該是應爻得勢 adamyeh 2004-11-03 05:24:00
Re: 純就這一卦而言,該是應爻得勢 tt00gg 2004-11-03 18:32:58
Re: 純就這一卦而言,該是應爻得勢 biochip 2004-11-03 18:42:39
Re: 純就這一卦而言,該是應爻得勢 tt00gg 2004-11-03 19:21:47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3 23:22:57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4 00:59:12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4 08:59:51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4 12:00:14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addy 2004-11-04 12:25:50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5 00:34:11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5 05:32:04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addy 2004-11-07 15:33:52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7 15:52:25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5 04:57:47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addy 2004-11-07 04:48:32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7 04:57:38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5 05:04:08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5 14:47:15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4 14:01:15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4 19:31:47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5 00:06:01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5 14:25:18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LGS 2004-11-05 17:51:28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LGS 2004-11-05 18:12:44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5 18:34:12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5 22:58:26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LGS 2004-11-06 05:44:54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7 06:12:50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陳男網事 2004-11-05 23:00:07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7 06:33:38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7 06:44:44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7 07:00:50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biochip 2004-11-07 07:09:11
Re: 給討論這隻卦的大大們.... tt00gg 2004-11-07 16:06:43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sd_lin5678 2004-11-03 06:22:59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3 07:13:34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ville 2004-11-03 17:06:27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阿正弟 2004-11-03 17:18:50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3 18:22:23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addy 2004-11-03 18:04:36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龜甲傳奇 2004-11-03 07:27:47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karmayu 2004-11-04 14:22:06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Hitman123 2004-11-07 09:31:02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7 15:54:11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classifier 2004-11-09 19:07:13
Re: 卜美國總統大選... biochip 2004-11-09 19:22: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