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兄弟別火...都是我的錯不應該貼個東西然後解錯還不放棄...請原諒.
不過我是不知道你懂不懂解卦,你知不知道這個卦看誰勝要怎麼看?
這個卦不是抽籤,然後上面直接寫Kerry或Bush就結束了.如果是這個狀況就是你說的一翻兩瞪眼.對錯很明顯.
我的拙見:看誰勝是看這兩個人在這個卦裡面力量的強弱來判斷.這種判斷就牽涉到其他爻的影響,也就是之前有位大大提的各種因素.卜卦好玩就在這.從卦中可以看到整個事的始末.分析它預測它.個人認為這就是命理,才是科學.
FYI:我原本都不知道美國總統大選到了,是有人跟我說要我卜卜我才卜的.所以您覺得我在卜的時候心中有答案了嗎?這樣不夠客觀嗎?
2nd FYI: 我今天斷錯不放棄還放在這討論,實是因為像是做實驗做錯了希望大家來討論問題出在哪作為下次的經驗.這是一種基本的科學方法.您懂這個方法嗎?
不過我是不知道你懂不懂解卦,你知不知道這個卦看誰勝要怎麼看?
這個卦不是抽籤,然後上面直接寫Kerry或Bush就結束了.如果是這個狀況就是你說的一翻兩瞪眼.對錯很明顯.
我的拙見:看誰勝是看這兩個人在這個卦裡面力量的強弱來判斷.這種判斷就牽涉到其他爻的影響,也就是之前有位大大提的各種因素.卜卦好玩就在這.從卦中可以看到整個事的始末.分析它預測它.個人認為這就是命理,才是科學.
FYI:我原本都不知道美國總統大選到了,是有人跟我說要我卜卜我才卜的.所以您覺得我在卜的時候心中有答案了嗎?這樣不夠客觀嗎?
2nd FYI: 我今天斷錯不放棄還放在這討論,實是因為像是做實驗做錯了希望大家來討論問題出在哪作為下次的經驗.這是一種基本的科學方法.您懂這個方法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