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卜自己的事不準對但也不對.端看卜自己事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對這事有無定見.
如果有定見的時候起出來的卦會不準.我做過這種實驗,當我對一件事意念夠強的時候,卜出來的卦還真的照我想得一樣.結果當然是不準的.但是能夠心平氣和沒有先入為主的立場卜自己的事的時候起的卦還是夠公正的.
像我前一篇說的,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卦做校正.這樣就會斷得愈來愈正確.
我很歡迎你們拿我的卦來討論.我覺得討論卦理及卜卦哲學比一天到晚問誰愛不愛我我會不會發財自己又學不卜卦的人來得有意義多了
如果有定見的時候起出來的卦會不準.我做過這種實驗,當我對一件事意念夠強的時候,卜出來的卦還真的照我想得一樣.結果當然是不準的.但是能夠心平氣和沒有先入為主的立場卜自己的事的時候起的卦還是夠公正的.
像我前一篇說的,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卦做校正.這樣就會斷得愈來愈正確.
我很歡迎你們拿我的卦來討論.我覺得討論卦理及卜卦哲學比一天到晚問誰愛不愛我我會不會發財自己又學不卜卦的人來得有意義多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