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來下個結論...我一直沒說我的結論,是因為我不確定我的結論對不對.
想看看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結論來增強我的信心.
我的結論是:雖然應爻旺,申日金,應爻也是金.但是,世爻是辰戌沖.一般的沖像子午沖,是愈沖愈爛.但是土氣是愈沖愈強.這個卦是個很好的實驗.是個判例.以後遇到日建與土相沖的時候可能要考慮一下土相沖力量較強.
各位看官可以由選舉人票數來看,其實Bush並沒贏很多.而這個數字正是我以後對日建及土相沖評斷的一個指標.
量化對於斷卦的精確是個非常重要的工具.尤其現代的社會比古代複雜太多了.
各位做做參考...
想看看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結論來增強我的信心.
我的結論是:雖然應爻旺,申日金,應爻也是金.但是,世爻是辰戌沖.一般的沖像子午沖,是愈沖愈爛.但是土氣是愈沖愈強.這個卦是個很好的實驗.是個判例.以後遇到日建與土相沖的時候可能要考慮一下土相沖力量較強.
各位看官可以由選舉人票數來看,其實Bush並沒贏很多.而這個數字正是我以後對日建及土相沖評斷的一個指標.
量化對於斷卦的精確是個非常重要的工具.尤其現代的社會比古代複雜太多了.
各位做做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