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見了... #430892 - 2005-01-30 08:10:02 Timi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7-31 文章數: 249 夢夢^^ 小姐,我也很愛狗, 小時侯看著小狗慢慢死去, 到現在還很傷心.愛狗的人都是感情豐富的.支持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