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奈的感覺. #430875 - 2005-01-10 00:39:52 ~白雪無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姊,有時一個人承受苦擔很重, 可以的,讓弟為分擔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對個人命運有好奇之處歡迎瀏覽以下網址http://2338.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