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奈的感覺. #430878 - 2005-01-12 09:15:56 ~白雪無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姊,妳的不同,因為角色不同,往往第三者所想的,所做的,是最難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對個人命運有好奇之處歡迎瀏覽以下網址http://2338.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