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他及另一個女性好朋友去了看"亞孖有難"這套戲~
雖然很悶.但是當中有一句是真的很好:把他的缺點重新當成優點看.
這句說話令到我有點感觸...是不是每個人也有這個伯樂..
可以提醒自己去珍惜擁有的東西呢??
看完戲後,我們一同坐地鐵到尖沙咀去.
途中遇到他的朋友~他一看到她們便很高興的過去了.
連給我們介紹的時間也沒有.
後來.我看不過眼.便拉著我的好朋友下車了.
而他就和她們一起去喝酒~
晚上十二點多,他便來找我了.
我們一同去了尖東的M1 Bar. 一直玩到天亮.
但我傻傻的喝醉了...睡著了. 曾一度他擁著睡了的我.
我覺得很安全.很和暖.很開心...
五時多.我睡醒了.但他看起來郤有點醉.
他問我是否吃醋.我說沒有.他又故意的氣我.
其實我又怎會一點醋意也沒有呢.
畢竟他是我愛的人...
在他有點醉意的時候.我再問他究竟除了我外有多少女朋友.
他說"只有你"... 真的很開心...
我再問 "那她呢?" 他說他只和她傳短訊.
都是因為不想失去一個朋友罷了...
回家後.睡豬了...
雖然很悶.但是當中有一句是真的很好:把他的缺點重新當成優點看.
這句說話令到我有點感觸...是不是每個人也有這個伯樂..
可以提醒自己去珍惜擁有的東西呢??
看完戲後,我們一同坐地鐵到尖沙咀去.
途中遇到他的朋友~他一看到她們便很高興的過去了.
連給我們介紹的時間也沒有.
後來.我看不過眼.便拉著我的好朋友下車了.
而他就和她們一起去喝酒~
晚上十二點多,他便來找我了.
我們一同去了尖東的M1 Bar. 一直玩到天亮.
但我傻傻的喝醉了...睡著了. 曾一度他擁著睡了的我.
我覺得很安全.很和暖.很開心...

五時多.我睡醒了.但他看起來郤有點醉.
他問我是否吃醋.我說沒有.他又故意的氣我.
其實我又怎會一點醋意也沒有呢.
畢竟他是我愛的人...
在他有點醉意的時候.我再問他究竟除了我外有多少女朋友.
他說"只有你"... 真的很開心...
我再問 "那她呢?" 他說他只和她傳短訊.
都是因為不想失去一個朋友罷了...
回家後.睡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iNdY's SpEeCh★↗ 所謂「眼看他人死,我心急如焚;不是傷他人,看看輪到我。」 吾人應該要能「將心比心」,要有體諒別人的心,這才是人間的修行。 業,是身口意的行為,有善業、惡業、無記業。「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只要是身口意所造作的善惡業等,都會像電腦一樣,在業的倉庫裏有了儲存;「因緣會遇時,業報還自受」 ,等到善惡業的因緣成熟了,一切還得自作自受,這是因果業報不變的定律。 "有喜怒哀樂,對不起佛祖,對不起”本來的我” "愛到底是什麼?新鮮感過後,還會有愛嗎?”
↖ °★SiNdY's SpEeCh★↗ 所謂「眼看他人死,我心急如焚;不是傷他人,看看輪到我。」 吾人應該要能「將心比心」,要有體諒別人的心,這才是人間的修行。 業,是身口意的行為,有善業、惡業、無記業。「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只要是身口意所造作的善惡業等,都會像電腦一樣,在業的倉庫裏有了儲存;「因緣會遇時,業報還自受」 ,等到善惡業的因緣成熟了,一切還得自作自受,這是因果業報不變的定律。 "有喜怒哀樂,對不起佛祖,對不起”本來的我” "愛到底是什麼?新鮮感過後,還會有愛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