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和老公仔一起出外打邊爐~
很開心,很開心的.^^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很溫馨~
老公仔說,撓著他的手的,並不算是女朋友.
要拖著手的才算是...
接著,老公仔約了朋友,而我就收到了朋友的電話.
本打算外出和她散散心.
她雖然比我大幾歲,但仍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我是想人家來照顧,
而不是去照顧人家...
越想當好人就越失敗...>_<
反而受害了... 被人打劫還不止.
在反抗時,還被打了肚子一下.
現在仍有點痛.
後來,我獨個兒從警局出來.
往金鐘的海旁坐了一回兒.想著想著.
就給了老公仔一個電話.
他說我近來的情緒很波動.有點受不了.
我問他,那我還是他女朋友嗎?
他說"你問了這個問題N次了,我還有其他女朋友嗎?"
很想哭.因為這刻很需要老公仔在身邊.
很想回到他溫暖的床上面睡豬.
但我必先要學習堅強~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回到他家.
今天早上...由於一分錢也沒有了.
所以要同事出來救濟我.
幫我付了車資...我再回到公司.
這天,看來,全天都是免費的一天了.
老大今早很惡的要我到茶餐廳去.
我以為他又要罵我了.
但到的時候,他問我發生了何事?
為什麼今早不聽他的電話?!
我大致說了一點給他聽.
他說,若我昨天找他.他一定第一時間來看我.
我明白他很疼我.
但我給了他回覆:
"除了男朋友外的男生.我也不喜歡和他單獨約會的"
不知是我聽了朋友所說的話後多心.
還是什麼.總之我不想有任何誤會.
朋友和男朋友永遠對我來說也分得很清楚的.
很開心,很開心的.^^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很溫馨~
老公仔說,撓著他的手的,並不算是女朋友.
要拖著手的才算是...

接著,老公仔約了朋友,而我就收到了朋友的電話.
本打算外出和她散散心.
她雖然比我大幾歲,但仍是一個長不大的女孩.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我是想人家來照顧,
而不是去照顧人家...
越想當好人就越失敗...>_<
反而受害了... 被人打劫還不止.
在反抗時,還被打了肚子一下.
現在仍有點痛.

後來,我獨個兒從警局出來.
往金鐘的海旁坐了一回兒.想著想著.
就給了老公仔一個電話.
他說我近來的情緒很波動.有點受不了.
我問他,那我還是他女朋友嗎?
他說"你問了這個問題N次了,我還有其他女朋友嗎?"
很想哭.因為這刻很需要老公仔在身邊.
很想回到他溫暖的床上面睡豬.
但我必先要學習堅強~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回到他家.
今天早上...由於一分錢也沒有了.
所以要同事出來救濟我.
幫我付了車資...我再回到公司.
這天,看來,全天都是免費的一天了.

老大今早很惡的要我到茶餐廳去.
我以為他又要罵我了.
但到的時候,他問我發生了何事?
為什麼今早不聽他的電話?!
我大致說了一點給他聽.
他說,若我昨天找他.他一定第一時間來看我.
我明白他很疼我.
但我給了他回覆:
"除了男朋友外的男生.我也不喜歡和他單獨約會的"
不知是我聽了朋友所說的話後多心.
還是什麼.總之我不想有任何誤會.
朋友和男朋友永遠對我來說也分得很清楚的.
編輯者: 夢夢^^ (2004-12-07 05:33: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iNdY's SpEeCh★↗ 所謂「眼看他人死,我心急如焚;不是傷他人,看看輪到我。」 吾人應該要能「將心比心」,要有體諒別人的心,這才是人間的修行。 業,是身口意的行為,有善業、惡業、無記業。「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只要是身口意所造作的善惡業等,都會像電腦一樣,在業的倉庫裏有了儲存;「因緣會遇時,業報還自受」 ,等到善惡業的因緣成熟了,一切還得自作自受,這是因果業報不變的定律。 "有喜怒哀樂,對不起佛祖,對不起”本來的我” "愛到底是什麼?新鮮感過後,還會有愛嗎?”
↖ °★SiNdY's SpEeCh★↗ 所謂「眼看他人死,我心急如焚;不是傷他人,看看輪到我。」 吾人應該要能「將心比心」,要有體諒別人的心,這才是人間的修行。 業,是身口意的行為,有善業、惡業、無記業。「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只要是身口意所造作的善惡業等,都會像電腦一樣,在業的倉庫裏有了儲存;「因緣會遇時,業報還自受」 ,等到善惡業的因緣成熟了,一切還得自作自受,這是因果業報不變的定律。 "有喜怒哀樂,對不起佛祖,對不起”本來的我” "愛到底是什麼?新鮮感過後,還會有愛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