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妳好! ^^
我也是香港人, 而我的男友住在台灣, 他是台灣人, 相信跟你相比, 我更難跟我男友見面, 但我沒有介意, 因為我很愛他! ^^ 幾個月前....因我覺得對方忽略了我, 而令兩人的關係曾經變得不太好, 後來我明白, 原來我之前不太體諒對方, 而他心裡是一直有我的, 男友為了將來而努力工作, 而我之前只是想自己, 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不對, 一點也不成熟, 所以我經過幾個月的改善, 我開始多注意其他事物, 不會把所有集中力放在男友身上, 這樣才不會讓對方增添壓力; 多點讓雙方有自己的空間; 多努力學習, 把時間多放在興趣和學習上, 要和對方有並同的目標, 一起為將來而努力, 這樣才能步伐一致, 不會令感情產生距離, 這樣才能讓感情昇華到另一階段! 還有是要懂得放開心胸, 不要太執著, 生活才會過得快樂! 這是我這幾個月所領會的, 現在跟男友的關係也慢慢修好了!

其實只要妳覺得對方是愛你, 而亦值得你愛他的話, 便要多體諒對方, 多站在對方立埸去想, 不要只停留在甜甜蜜蜜的階段, 要為大家的未來而一起努力喔! ^^
若有時間的話, 晚上9時打開收音機, 聽香港電台第二台 Mak sir, 從他那裡可以有更多的體會, 更能學習很多做人的道理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