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65 - 2004-08-03 13:37:42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已退休了,能再做什麼?●太好了.......不須為生活再忙碌偶太羨慕妳啊.....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