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59 - 2004-08-02 14:41:15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就是把我的錢一部份丟給同學 因為那個同學真的很聰明 口才又好 又有第六感 ....● 小心喔.....常常會害人的反而是最要好的朋友或同學..... 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