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55 - 2004-08-02 14:06:41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我是22歲就開始投入就業行列.....●假設20年之後.....須要重新來過....又沒有空間讓你發揮專長....你要怎麼辦?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