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54 - 2004-08-02 13:54:02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多數人畢業之後偏向本科為主.....萬一失敗時怎麼辦......其他的甚麼都不會外頭陷井又多......是否必要在就業之前先向前輩請教....測試生財之道可發揮的能力在那裡.....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