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50 - 2004-08-01 15:10:42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回應:不過我同學跟我說 可能學企管的人 就是要什麼都懂一點...但又不必太懂... 學企管的人需要接觸大量新知來觸發他們對商機的探索可能性知識的廣度增加時往往深度就不能太貪心苛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