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2歲就開始投入就業行列
我讀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但還是認真地完成了學業。一畢業出來,就把工作定位在“能讓我生存下來的專長”,因為看多了別人失業,我不想像別人一樣,所以……
如果要把自己定位在“能讓我生存下來的專長”,唯一的捷徑就是選擇了自己讀的專業,因為專業性比較強,不是個個都能做的工作,這樣失業的機率是大大降低了,但實際上,我的性格又好象不是很適合這個工作,所以我以後慢慢向管理型轉向就好了
我讀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但還是認真地完成了學業。一畢業出來,就把工作定位在“能讓我生存下來的專長”,因為看多了別人失業,我不想像別人一樣,所以……
如果要把自己定位在“能讓我生存下來的專長”,唯一的捷徑就是選擇了自己讀的專業,因為專業性比較強,不是個個都能做的工作,這樣失業的機率是大大降低了,但實際上,我的性格又好象不是很適合這個工作,所以我以後慢慢向管理型轉向就好了
編輯者: 馨兒 (2004-08-01 23:49:0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