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打算在幾歲時...才要投入就業行列..... #397464 - 2004-08-03 13:32:01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啦....更有機會做大夢喔但是........................................社會磨磨20年之後偶想鬥志快磨光了.........要想做為都不敢再想了.....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