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379080 - 2004-06-25 02:50:54 yuyu071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11 約三年前吧!偶每天晚上坐在床上~~~努力滴哭哭哭偶不知道是病了~~兩個禮拜體重掉了五公斤~~~偶就這樣滴狂哭 狂哭 ~~~狂哭 ~~沉浸在淚海裡~~兩年有一天,偶還是在哭~~有一個小小聲音說~~~~找出泥哭的理由~~~偶解讀為~~~使偶傷心滴原因~~~偶走出來哩 如果~那時~偶知道有~~~D網滴心情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