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d網是神經質大本營,當然也包含我
先天体質太爛了~~~~~~ 
現在只好用「移情作用」,把時間花在別的地方,可能想的會少一點
葯是慢性自殺
但不吃就「直接掛點」了 
二者取其輕,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先天体質太爛了~~~~~~ 
現在只好用「移情作用」,把時間花在別的地方,可能想的會少一點

葯是慢性自殺
但不吃就「直接掛點」了 
二者取其輕,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
|
|
先天体質太爛了~~~~~~ 

但不吃就「直接掛點」了 
不怕沒柴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