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379065 - 2004-06-20 08:23:49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嗯 你的症狀我也有過...不過我沒有轉移注意力 ....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自己累了反而有新體誤....是謂置之死地而後生結果後來反而又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