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戚的介紹
去中興醫院看精神科的詹主任
是一位女醫師
人很好很認真
相當盡責
儘管掛了一百多號
從造上看到晚上八點
每一位病人
他都花很多時間聽你說話
分析你的病情
還會建議你許多方法以緩和你的症狀
非不得已不會開葯
就算開了也是非常清的劑量
跟大家推薦
去中興醫院看精神科的詹主任
是一位女醫師
人很好很認真
相當盡責
儘管掛了一百多號
從造上看到晚上八點
每一位病人
他都花很多時間聽你說話
分析你的病情
還會建議你許多方法以緩和你的症狀
非不得已不會開葯
就算開了也是非常清的劑量
跟大家推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