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情景,我也經歷過
也是靠安眠藥在撐著生命
經常痛苦到半夜....
當然已經是過去很久了
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
試想後來是怎麼結束那段日子?
好像是看書吧,努力去看一些花腦筋的書
譬如命理,但不完全看命理的書
而是看自然課的書,從其大自然界的變化
來啟發人生的互動
就這樣,我重新來過了....
你願意試試嗎?
也是靠安眠藥在撐著生命
經常痛苦到半夜....
當然已經是過去很久了
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
試想後來是怎麼結束那段日子?
好像是看書吧,努力去看一些花腦筋的書
譬如命理,但不完全看命理的書
而是看自然課的書,從其大自然界的變化
來啟發人生的互動
就這樣,我重新來過了....
你願意試試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