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試試別的神經內科醫師,運氣好時總會遇上好醫生
我現在就是碰上好醫師,剛開始真的得吃很多藥
現在已經減到每早2顆下午睡前各小小半顆
睡前也不用吃安眠藥,這不是完全醫生的功勞
我自己控制飲食,盡量清淡,控制思想,盡量白痴白痴
不胡思亂想,睡前電視開很小聲,讓腦筋集中在電視螢幕
久了,記憶力雖有些衰退,但腦袋也清醒了許多
我也常用"深呼吸"方法來調適混亂的腦筋
深呼吸很好,深深吸到肺部膨脹,將氣聚集在頭頂約半分鐘再吐出
如此運作約10-15分,久了會感覺到吸氣時哪股直通腦門的暢通感
...盡量用自然的方法來平靜自己,吃藥是一種依賴和輔助
希望你也可以漸漸擺脫藥物!
給自己家加油,只有自己才知道怎樣走出陰霾。
我現在就是碰上好醫師,剛開始真的得吃很多藥
現在已經減到每早2顆下午睡前各小小半顆
睡前也不用吃安眠藥,這不是完全醫生的功勞
我自己控制飲食,盡量清淡,控制思想,盡量白痴白痴
不胡思亂想,睡前電視開很小聲,讓腦筋集中在電視螢幕
久了,記憶力雖有些衰退,但腦袋也清醒了許多
我也常用"深呼吸"方法來調適混亂的腦筋
深呼吸很好,深深吸到肺部膨脹,將氣聚集在頭頂約半分鐘再吐出
如此運作約10-15分,久了會感覺到吸氣時哪股直通腦門的暢通感
...盡量用自然的方法來平靜自己,吃藥是一種依賴和輔助
希望你也可以漸漸擺脫藥物!
給自己家加油,只有自己才知道怎樣走出陰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