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379058 - 2004-06-19 15:24:03
也許是我一生的錯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3
文章數: 9
cutwbb,聽了你的經歷,覺得很難過。
我有一點點這方面的經驗,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以前我練習過一段時間的靜坐,當靜的很深的時候,内心中會湧出莫名的恐懼
由於沒有明師的指引,自己不敢再接著練習了,接著那種恐懼很快就消失了
我猜想要緩解你的症狀
首先最好能完全停止平日的靜功練習 (等到有明師出現再練不遲)
其次盡可能參加一些戶外活動,晒晒太陽,多和同學聊聊天
其三暫時不要再想關於輪回啊生命真相之類的問題了
其四像你這樣的學生絕大多數都是非常聰明的,
多花些時間和心思放到數學、幾何上面,要知道解幾何題目也是非常有趣的哦
其五有時閒也可以到寺廟里去拜拜

另外可以多讀讀南懷瑾老師的書,也許會對你有些幫助
最後祝福你的心中充滿陽光和希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19 08:07:2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華阿姨 2004-06-19 08:55:3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19 09:11:24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華阿姨 2004-06-19 09:23:2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24 06:07:53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晨曦 2004-06-24 09:57:35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24 17:08:28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陳男網事 2004-06-25 00:35:0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陳男網事 2004-06-25 00:35:08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arlieu 2004-06-25 02:12:21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yuyu0715 2004-06-25 02:50:54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陳男網事 2004-06-25 14:52:2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君明 2004-06-27 15:20:31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anybodyhome 2004-06-19 13:33:01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19 15:07:1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丹辰子 2004-06-19 09:19:57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丹辰子 2004-06-20 08:32:55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也許是我一生的錯 2004-06-19 15:24:03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KUMEE 2004-06-19 15:33:4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陳男網事 2004-06-19 16:01:1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19 18:23:5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晨曦 2004-06-19 18:46:0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陳男網事 2004-06-20 00:24:06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念容 2004-06-20 05:21:5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20 20:09:2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華阿姨 2004-06-21 00:01:2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念容 2004-06-21 14:24:27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jo110 2004-06-20 08:23:49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Miki 2004-06-20 08:25:1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20 19:57:48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孟秋 2004-06-22 15:30:2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6-24 05:59:0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長毛 2004-06-27 16:38:26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7-03 07:59:08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晨曦 2004-07-03 08:10:04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君明 2004-07-04 00:33:1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7-04 08:04:00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miniQ 2004-07-04 10:15:38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君明 2004-07-04 23:00:02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cutwbb 2004-07-05 09:15:47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君明 2004-07-06 03:30:15
Re: 不知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smftir 2004-07-06 05:06: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