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
在風水上的問題,我會找時間畫一下再po上來。
在心理上,也許我自己不覺得壓力大,但潛意識中不斷覺得壓力也說不定。其實我是很會想東想西的人,但夢中跟我想的不見得有關ㄟ!?要睡覺時我不一定會想事情的,其實某些時候我還是蠻容易入眠的人,只是入眠之後我就無法控制了。
我知道有的夢是蠻浪漫又快樂的,但是也許長期下來,身體多少有受點影響,所以在我的生活中還是少夢一點比較健康的,畢竟上班也蠻累的,晚上腦子又轉不停....如果連續一星期下來,真的是會有黑眼圈的,不但火氣大,腎也受影響。
有的情形中,夢甚至還會帶動我一點點情緒,例如夢醒後覺得很生氣,或是很難過之類的,但回到現實就好點了。
其他病理上的建議我也會請教醫師試看看,謝謝你們。
ps昨天我夢到我在幫家中的大烏龜洗澡。
在風水上的問題,我會找時間畫一下再po上來。
在心理上,也許我自己不覺得壓力大,但潛意識中不斷覺得壓力也說不定。其實我是很會想東想西的人,但夢中跟我想的不見得有關ㄟ!?要睡覺時我不一定會想事情的,其實某些時候我還是蠻容易入眠的人,只是入眠之後我就無法控制了。
我知道有的夢是蠻浪漫又快樂的,但是也許長期下來,身體多少有受點影響,所以在我的生活中還是少夢一點比較健康的,畢竟上班也蠻累的,晚上腦子又轉不停....如果連續一星期下來,真的是會有黑眼圈的,不但火氣大,腎也受影響。
有的情形中,夢甚至還會帶動我一點點情緒,例如夢醒後覺得很生氣,或是很難過之類的,但回到現實就好點了。
其他病理上的建議我也會請教醫師試看看,謝謝你們。
ps昨天我夢到我在幫家中的大烏龜洗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