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多夢症 #36420 - 2001-10-06 06:45:33 beautyff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8-12 文章數: 324 一般做夢的人都是很浪漫的,你是不是有心事呢,這樣晚上是睡不著睡不香的,然後做好多夢,做得自己好累的。反正放開自己的內心,不要有什麼煩惱應該會好的,我想不會是你身體上的應該是心理上的,自己調理一下會好點吧。相信自己反正沒事的,我倒是想做好多美麗的夢還是做不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