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當然也做白日夢的:)),我很容易想著想著就出神了。
夢中拳打腳踢不至於,但若夜夜腦不停歇,我隔天就黑眼圈了。有時夢多還是很緊張的情緒,睡覺對我而言一點都沒有放鬆的作用,反而更累。我在想應該不是風水的關係,因為我換地方睡也是一樣呀。
我還有偏頭痛的毛病,睡眠品質不好,就容易偏頭痛了,那又要痛一整天。
謝謝你們提供的方式,我現在在吃中藥調養中,告一段落了我各家秘方都試試:)
我還想去學氣功或瑜珈試看看不知有沒有效。
最近身體比較差,但做夢次數有少一點,一星期大概三次左右吧?而且夢變短一點點了。
夢中拳打腳踢不至於,但若夜夜腦不停歇,我隔天就黑眼圈了。有時夢多還是很緊張的情緒,睡覺對我而言一點都沒有放鬆的作用,反而更累。我在想應該不是風水的關係,因為我換地方睡也是一樣呀。
我還有偏頭痛的毛病,睡眠品質不好,就容易偏頭痛了,那又要痛一整天。
謝謝你們提供的方式,我現在在吃中藥調養中,告一段落了我各家秘方都試試:)
我還想去學氣功或瑜珈試看看不知有沒有效。
最近身體比較差,但做夢次數有少一點,一星期大概三次左右吧?而且夢變短一點點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