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多夢症 #36427 - 2001-10-13 23:30:23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小時候睡覺常有盜汗,聽說是體質的關係,現在長大後比較不會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作夢,雖每天睡覺時間不短(大約8hr),但是還是覺得很累,不知道這種毛病要怎麼辦。 請問妳白天也是在做白日夢嗎? 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