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個很會作夢的人,尤其是壓力越大,身體越累,晚上就夢的越多。我大概跟你一樣,什麼奇奇怪怪的都夢過吧!
我很會作夢的主要原因是自己蠻會胡思亂想,所以壓力一大,腦袋就會轉個不停,夢就多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會胡思亂想呢?若是的話,盡量讓腦袋放鬆吧!
我很會作夢的主要原因是自己蠻會胡思亂想,所以壓力一大,腦袋就會轉個不停,夢就多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會胡思亂想呢?若是的話,盡量讓腦袋放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貓咪呦!
我是貓咪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