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還沒看到華姊的回應,可能假日她較忙碌
我要回山裡了,
我的故事...一言難盡,不是霧也不是迷
而是傷痕...
現在心情很好,早上太陽高照,我也剛做完復健
要騎馬回去了,再見!!
我要回山裡了,
我的故事...一言難盡,不是霧也不是迷
而是傷痕...
現在心情很好,早上太陽高照,我也剛做完復健
要騎馬回去了,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前一個議題
索引